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新闻列表查看更多>
    • 梦想科院——2010级新生说目标谈抱负

      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澳) 蒋黛蒙:当迈入大学沾沾自喜的时候,校党委书记徐志平在开学典礼上的两句问话猛击我一掌,“你们到大学来干什么?四年后想成为怎样的人?”我确实需要好好想一想。

      06

      2010.09
    • 徐志平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开学伊始,徐志平等学校领导率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组走访各自联系的二级学院,检查教学秩序和开学准备工作,指导新学期工作。

      06

      2010.09
    • 校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9月4日晚,校领导徐志平、陈根芳、吕进、赵东福、冯军、鲁凤和正院级巡视员胡浙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四组,分别来到东和公寓、西和公寓和听松公寓走访、看望新生。

      05

      2010.09
    • 致新生(一):大学四年我是这样度过的

      2010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毕业生  郑瑞亮   大学,我人生最后的一个象牙塔。

      05

      2010.09
    • 致新生(三):毅行无悔

      郭平   为何每到栀子花开时,总能听到“如果可以重来”这样纠结的感叹!为什么得到时拥有时,不那么上心,不那么珍惜,离开时失去时方才清醒、觉悟。

      05

      2010.09
    • 2010级开学典礼举行

      9月5日,2010级学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近3900名新生正式迈入了自己的大学生涯。

      05

      2010.09
    • 致新生(二):如果可以重来——一个毕业生的遗憾

      2010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 洛沐   如果可以重来,我愿意在大一时就好好听老师的话,认真做一份大学职业规划,以一个成人的角度去为自己“导演”4年后毕业时的场景,考研、考公务员,还是出国或就业,这4年我的大目...

      05

      2010.09
    • 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顺利

      9月4日,学校迎来了2010级新生。

      04

      2010.09
    共7353条 首页上页1...539540541542543...920下页尾页 541/920 到第 跳转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