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科首届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宋璐俊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5-30 14:22

    2.宋璐俊.jpg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学院 印刷工程131班

    卓越宣言: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


    拿奖学金、发表科研论文、做志愿者、先后获得了校大学生文化节一等奖,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辩论赛最佳辩手,宋璐俊多次获得全国全省竞走比赛好成绩——大学四年时间不到,她真正是既爱做梦也敢追梦,让很多同学从羡慕到仰慕。

    作为学生,宋璐俊清楚地知道,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本。大学四年,她紧紧抓牢自己的学业,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成绩位居专业第一,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蓝润三实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与此同时,宋璐俊热衷于科研,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后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完成的论文3篇,学术研究的基础也打得十分坚实。

    在校期间,宋璐俊学习工作成绩突出,走出校园她同样受到大家的好评。她利用寒暑假,走过了十一座城市,去了三个国家,并在旅行社、银行、洲际大酒店、开元度假村进行了多岗位实习,多次受到了上层领导的好评。

    一次陪同哥哥前往美国参加学术交流会,她发现一名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是自己追求的目标。她下定决心,在学好本科专业的同时,出国留学并且攻读管理学。宋璐俊开始努力学习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选修“管理学”,坚持阅读管理相关的书籍。自学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跑去浙江工业大学旁听了管理的课程,积极参加“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最终,她收到了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全英第一、全球前三英国萨里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同时还收到包括全球排名前五十的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大学在内七所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