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青年时报:浙科院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回信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8-23 20:42

    undefined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浙江科技学院师生、创业校友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形式学习了回信精神,并积极开展讨论与交流。

    创业校友、代言街微商城创始人薛腾蛟最近正在和团队成员服务贵州黔西县的果农销售富硒脆红李。他说,我们会联合社会、政府和企业开展电商扶贫工作,帮助农特产品上行,做好电商扶贫事业,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学院团委书记李俊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为新时期下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指明了方向,青年人投身创新创业已不仅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人类与时代前进的需要,我们要引导和服务青年人在“双创”的时代浪潮中用智慧和青春创造价值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段福斌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极大鼓舞了学校立德树人和创新创业教育,我校按照基础创新创业教育全覆盖,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有深度,课外创新创业活动有热度的要求,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输送大批“双创型”人才。

    不久前获全国十佳KAB创业俱乐部的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郑倾城说:“习总书记的回信,再次赋予我们创新创业社团新的内涵及努力方向,创新创业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我们要培养自己勇于尝试,不断创新的精神品质,真正做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原文链接: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7-08/21/content_621824.htm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