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打造培养党员干部的摇篮 省级机关党校落户浙江科技学院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09-19 10:24

    undefined

    经过暑期两个月的筹备,近日,省级机关党校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由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承担着我省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轮训及广大党员和党务干部的培训任务。建校26年来,学校积极围绕党委和政府展开工作,服务机关党的建设,共开展培训班次610多期,培训党员干部78000多人次,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正式落户浙江科技学院后,省级机关党校将与地处小和山高教园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研究中心浙江科技学院研究基地紧密合作。该基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形态与大众认同方面已形成研究优势与特色方向。双方将以各自的学术资源、教学资源、研究力量,拓展合作空间,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理论研究成果。

    党校校长鲁维明表示,学校将坚持从严治校,加快推进跨越式转型发展,为党的事业培养造就更多的“四铁”干部,全面发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党性锻炼大熔炉、机关党建重要智库和工委工作参谋助手的作用。

    “学校有关部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哲社学院将紧扣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这个主题,积极开展与省级机关党校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李泽泉表示,这是学校拓展校地合作、深化服务地方的重大事件,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在学校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原文链接:http://edu.zjol.com.cn/system/2017/09/15/021595294.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