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搜狐网:从大学生群体切入,一站式手机服务平台“趣搞机”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7-11-27 15:07

    undefined

    专注大学生的一站式手机服务平台“趣搞机”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筹服务平台“聚募”以及一家基金投资。

    趣搞机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手机后服务品牌,它打造的是涵盖手机“生老病死”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包括新机销售、特色配件、手机维修、手机回收以及手机置换等服务,并且趣搞机以大学生群体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受众群体,致力于为其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以及更加多样化的服务。

    聚募是国内首个以创业、金融、互联网社群交互驱动为发展模式的众筹服务平台,目前平台融资额已累计达到2.05亿元。

    如今,我们逐渐养成了手机不离手的习惯,智能手机进入存量替换为主导的新阶段,而由此产生的手机后服务市场的需求,如维修、回收、配件购买等,也越来越大。但是目前的手机服务市场较为混乱,部分店铺服务不正规不标准,这样的现象亟待改善。

    趣搞机选择从大学生群体切入,趣搞机的创始人,浙江科技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52熊亚文分析,手机配件等的消费保守估计在千亿级别,据统计全国有2000多万名大学生,仅杭州就有44.1万名大学生,而这部分人群分布的地点较为集中,通常在大学城内,趣搞机将门店设在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几个地点,这样就能为其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另外,大学生群体对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更为关注,但对于价格也相对敏感。趣搞机需要获取优质的渠道来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同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趣搞机提供的手机回收、手机置换以及二手机出售服务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部分大学生囊中羞涩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趣搞机计划将回收到的“退休”手机,也就是例如iPhone 4等几乎被市场淘汰的手机,以半公益的性质销售到偏远落后地区,满足当地消费者简单的联络沟通的需求。

    趣搞机此前已有6家自营门店,在融资完成的半月内又新增4家(加盟&自营),熊亚文计划在半年内完成50家门店的建设。现阶段,趣搞机还将建设人员培训、店铺管理、货源渠道的体系。熊亚文透露,趣搞机的单店月营业额在旺季可达到5-6万,在淡季时也有2-3万的营收,其中还不包括趣搞机在线上的收入。

    趣搞机的核心团队共有10人。创始人熊亚文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此前曾创立乐发布。总经理曾康有着8年手机实体经营经营,曾3次互联网创业。

    趣搞机目前正在计划开启下一轮融资。熊亚文计划在一年内覆盖6个省份,数十个城市,三年内覆盖全国70%大学生,并开设千家线下门店,布局智能终端设备。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206322548_11879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