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赴磐安考察对接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03 15:48

1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带领知联会的部分教师和有关人员赴磐安参加新农村建设考察及科技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磐安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欢迎。在科技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周加敏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并就学校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特色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发挥优势,为地方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做作出积极贡献。与会教师全方位展示我校立足于服务浙江中小企业的专业优势及其成果。当地企业负责人与我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可以建立合作点,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周加敏和校知联会教师实地考察当地新农村建设,参观江南药镇,走访“浙八味特产中国药材城”、浙江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图书馆  蒋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