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美仪自动化捐赠50万长期设立“美仪风华学子”奖学金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0 10:07

12月7日,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继续资助设立“美仪风华学子”奖学金。校长赵东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程现场捐赠。

“美仪风华学子”奖学金由美仪公司2015年开始资助设立,用于鼓励我校电气学院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2015年公司第一次资助3万元,此后每年均有增长,此次公司一次性捐赠50万,长期设立“美仪风华学子”奖学金。

捐赠仪式上赵东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对美仪自动化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电气学院与杭州美仪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公司一直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丁程表示,公司自创建之初就与浙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为公司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公司希望继续和学校保持紧密合作,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过程自动化仪表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分析仪表、流量仪表等各类仪表,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近50人是我校电气学院校友,其中公司高层4名,公司各部门中层负责人或技术骨干中有三分之二为我校校友。(电气学院 尤永杰/文  学生记者 刘晓峰/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