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深入服务地方两位教师获省级表彰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2 16:14

近日,省委、省政府表彰了“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我校建工学院施德法教授级高工受表彰。

今年是我省实施科技特派员工作15周年,我省对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校理学院冯元新高级工程师被评为成绩突出科技特派员。

近年来,我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久久为功推进“千万工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美丽浙江建设。施德法老师长期从事园林绿化、城乡规划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投身城乡规划实践,为城乡建设、城镇规划、古城镇保护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冯元新老师自2014年5月到具有青田县“小西藏”之称的万阜乡担任省科技特派员。五年来走访各村各户,因地制宜,结合乡情,引入多个新品种水稻,借助具有悠久农耕历史的“稻鱼共生”种植模式,发展精品农业;联系药材企业,提供技术与经济支持,引导乡民种植中草药,实现包产包收的订单业务,帮助当地农户提高收入,振兴乡村经济。(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