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启动党员教师“外语导学360”志愿服务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3 08:35

日前,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导学360”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学院在安吉校区学院党员之家和小和山校区党员之家设立外语导学工作室,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特长为学生的外语学习解惑答疑,指导学科竞赛和科技立项,做好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原则上每位党员教师每学年参与外语导学志愿服务不少于3次,每次时间不少于60分钟。

此项活动是学院党委根据“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而推出,这也是引导教师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重要载体。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现有5个教工党支部,共有中共党员62人。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教师党员中强化政治引领,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专题党课、政治学习等形式开展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红色主题观影,全面实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让党员党内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学院优秀党员评选活动,表彰并激励教师党员在两校区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成长、外语教学四延伸、指导学科竞赛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龚雪萍 丁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