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与师生喜迎元旦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02 16:05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2月29日,校领导前往安吉校区,与师生代表共迎元旦。

当晚,“竹海新秀·梦想青春”2019新年晚会举行。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为大家倾情演绎了雅致古韵的舞蹈、活力四射的街舞,流畅悠扬的器乐独奏,满怀深情的朗诵合唱。舞蹈《快乐中国年》、小组唱《美丽的一天》、萨克斯演奏《逐曜》、情景舞剧《红雨伞》、魔术表演《Magic ZUST》、街舞《舞与伦比》、钢琴独奏《云雀》、情景剧《永远的格桑梅朵》、民乐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外学生合唱《We are the world》、古典舞《且听风吟》、百人大合唱《不忘初心》……舞姿曼妙、歌声悠扬、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表演集中展示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晚会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新年晚会后,校领导来到安吉校区食堂参加“成长快乐 一起出发”师生跨年嘉年华活动。手工秀、厨艺秀,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所学。校领导与师生一起边包饺子,边话家常,其乐融融迎新年。( 学生记者 俞清尧、姜灿灿、郭然 /文   朱梦浩、俞懿纹、徐沁/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