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1项目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03 08:49

近日,省教育厅党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名单,我校安吉校区党工委报送的“永远在‘劲’行(‘书院制’党建项目)”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名单。

该项目基于安吉校区书院制管理模式,认真探索书院党建的方式方法,在书院内将党员活动作为书院的品牌特色进行打造,并通过搭建专业平台、丰富实践活动、推动社团改革等激发活力。近年来,经过探索实践,安吉校区加强思想引领,深化“三自”管理,构建党团建设进书院、文化建设进书院、专业引领进书院、社团建设进书院的新型思政教育模式。

据悉,在全省高校精心培育发展的基础上,教育厅党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群“双百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各高校党委共报送了147个特色品牌、93个示范群候选项目。经专家评审,厅党委会研究,105个特色品牌和60个示范群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吴京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