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磐安县领导来校对接产学研合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08 10:28

1月7日下午,中共磐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伟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潘丽霞,副县长卢海浪率队来校对接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万健出席洽谈会。

会上,万健介绍我校历史发展沿革、建设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学科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详细介绍我校校地共建地方研究院、海外创新中心、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地方分中心、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建设情况,重点介绍我校与地方开展产学研校地合作的主要模式。

熊伟威代表当地欢迎我校教授、博士赴磐安开展企业调研、项目对接、科技路演等活动,以及共建若干个科研教学实践基地等。

卢海浪介绍磐安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前磐安迫切需要借助高校的学科、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

磐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江南药镇、县科技局等部门分别就行业高端人才培养、产业创造综合体建设、科技特派员、科技大市场建设、“百博入企”等工作与我校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磐安县位于浙江中心点,现代农业、生态工业、休闲旅游为主要产业,享有“中国药材之乡”“中国香菇之乡”等多个美誉,建有江南药镇和中国塑料软管城等多个产业平台。前期,校知联会组织我校相关专业教师赴磐安开展了对接交流,部分教师已经与当地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磐安县经济商务局、科技局、新城区管委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与科研处、学科处、国际合作处、校知联会、机能学院、生化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授、博士等参加对接交流活动。(校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吴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