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报《奋进》特刊献礼第四次党代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0 09:56

岁序易,华章新。站在新年的起点上,我们将迎来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迈上新征程,学校全面推进实现“大学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报推出《奋进》特刊献礼第四次党代会。

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大学梦”战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奋进》特刊系统回顾了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砥砺奋进的五年。其中,封面配发评论,鼓舞全校师生同心同德、改革创新、再创辉煌。2版对学校历次党代会进行回顾;3-8版图文并茂,系统梳理过去五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政、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9-14版邀请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畅谈5年来各基层党建实践探索与工作经验,15版介绍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封底号召全校师生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新使命。高等教育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当前,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实现“大学梦”,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梦想,在全体浙科人心中燃烧,未来,在全体浙科人手中升腾,我们唯有向着目标继续奔跑,继续追梦而行。

奋进,为了浙科的梦想!奋斗,为了浙科的明天!(新闻中心)


《奋进》特刊请点击下载附件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