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第二届“卓越教学奖”名单揭晓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4 08:51

近日,学校公布第二届“卓越教学奖”评选结果,电气学院何致远教授获校第二届“卓越教学奖”一等奖,理学院胡月副教授获第二届“卓越教学奖”二等奖。

在12月27日举行的评审大会上,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郑友取出席,副校长冯军主持。赵东福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本科教育和教学工作,“卓越教学奖”的设立和评选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引导教师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教书是第一工作,育人是第一责任的使命,把教学作为教师“天职”,更加自觉地以“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更好担当起学生成长成才的导师和引路人职责。评审大会上,两位候选人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经历、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及教学成果等方面向在场评委们展示风采。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校学生会代表、校教代会执委会代表、退休老领导及教授代表、教授协会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安吉校区学生代表等共180人参会。

校第二届“卓越教学奖”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通过部门推荐、教授联名推荐及评议小组会议审议,最终确定电气学院何致远、理学院胡月两位候选人。经过师生网上投票、全校公开观摩课、校外专家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综合网络、校外专家、校评审委员会三轮投票结果,经公示,并经院长办公会最终审定,最终评选出第二届“卓越教学奖”获奖人选。

 “卓越教学奖”于2016年设立,每2年评选一次,意在鼓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力争四有好老师;激励一线教师爱岗敬业,以生为本,潜心教书育英才。(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龚胜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