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总结考评2018年度综合治理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21 14:56


1月17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总结考评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出席。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东福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署了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

赵东福对各单位、各部门过去一年来在学校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肯定。他就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警钟常鸣的底线意识;二要实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落实责任,切实落实相关举措,确保校园安全。

郑友取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重要群体的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提出要求。万健指出,要加强安全隐患整改的落实,强调安全检查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通报2018年度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进行年度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和评优。(保卫处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