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2-01 14:4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带去了学校浓浓爱心和新年的祝福。

1月29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老党员余肖扬家中看望慰问。他详细询问余肖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介绍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交谈中,余肖扬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一直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牵挂着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离退休党总支在2018年底专门召开会议,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广泛摸排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拟定了慰问方案,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走访慰问、专项救助等活动。离退休支部在职党员和各支部书记一起,登门走访慰问离休教职工;各二级单位也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工作”的要求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送去组织的温暖。通过迎新春走访慰问,切实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离退休处 张晓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