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二级学院院长例会强调 抓好年度工作落实为实现高水平建设目标开好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4 14:32

3月1日,校长赵东福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二级学院院长例会,副校长冯军、单胜道、郑友取、万健等出席会议。

赵东福指出学校建立二级学院院长例会制度的目的是为加强对学校行政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增强行政工作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好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结合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责任分解和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好各单位(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抓好重点,兼顾一般,重点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大会,岗位聘任考核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产业学院、产业研究院、国际化特色学院建设试点以及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抓好年度工作的执行和落实,为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奋斗目标起好步、开好局、奠好基。

冯军、单胜道、郑友取、万健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年度重点工作和要点工作作详细部署。

机关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办公室 史玉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