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赴天台县南屏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5 16:34

2月28日到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在天台县参加结对帮扶会议,并赴南屏乡调研扶贫结对工作。

在教育厅组织召开的省级结对帮扶天台县团组工作交流部署会上,符宁平回顾了10年来的校地结对帮扶历程,对我校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

在乡、村干部陪同下,符宁平一行深入南屏乡板桥村、上杨村、三头郑村等实地查看帮扶项目,听取乡、村干部关于在项目发展的思路和遇到的瓶颈。他指出,推进乡村建设要结合本地特色,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打造精美示范线,加强主题策划,高标准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发展,从而推动乡村振兴。符宁平表示,浙江科技学院作为南屏乡帮扶单位,会尽全力帮助做好相关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各项任务。(团委 薛凡)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