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位教师获省级“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8 12:34

近日,浙江省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揭晓,我校胡正琴、程志刚两位老师获2017-2018年度浙江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全省共200位同志获此荣誉。

在学校举行的2017-2018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电气学院王子辉、体育部王雪、中德工程师学院文献民、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甘晔、环资学院平立凤、艺术学院卢孝军、理学院叶善力、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邢建林、建工学院朱文芳、信息学院向坚、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刘宇、经管学院杜雪君、生化学院李音、生化学院陈丽春、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丽微、学科处茹潇潇、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施益萍、后勤服务部医疗卫生服务中心顾林霞、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徐丽芳、理学院徐弼军、资产处凌晶、档案馆陶永建、机能学院曹丽丽、机能学院喻彩丽、人武部/保卫处程利群、艺术学院傅隐鸿、经管学院樊钱涛、建工学院薛文等28位教职工入选。

获得“事业家庭兼顾型”荣誉称号的教职工们不仅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弘扬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做到工作和家庭两不误。(工会 杜祥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