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师生共植一片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12 13:30

3月12日,学校举行植树活动,校领导龚建立、符宁平、周加敏、郑友取、陆爱华与师生代表、校友代表来到校友林,挥锹培土,种下梅花、茶花等树苗。

早春杭城,草木萌动,万物复苏。植树现场,师生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植树指导,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间隙,校领导与参与植树的师生、校友交流。

经过师生代表的忙碌劳动,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为确保植树活动顺利开展,资产处和后勤服务部在年初就研究制定植树方案,并利用寒假精心挑选树种,后勤服务部绿化中心员工在植树前挖坑、铺土做好准备工作。(学生记者 楼美夏、张舒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