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花满校园春光好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04 15:16




    春满校园,百花齐放,美丽浙科大片上线。

小和山校区依山旁水,西和公寓的10亩油菜花、山上茶园新茶正待采摘、樱花怒放引人流连,西蜜湖畔杨柳随风摇摆……处处皆景。4月3日,青年时报策划推出小长假踏青推荐,介绍了学校美丽的风光,称“校内有个小型版的‘西湖’”(报道详情点击)。

后勤服务部高玉琴老师和记者介绍,“现在这个季节,我们学校的景色不比西湖景区差,该有的我们这里都有。”小和山校区内有一条活水湖——西蜜湖,湖的两边一株杨柳一株桃,与苏堤布局一样,间隔8米。“现在来看,柳树发芽了,桃花盛开了,还能看到海棠花。”如果想再长些知识,大家进门的时候可以看到校门口两侧的银杏。“现在正是爆嫩芽的季节,与秋天黄叶的景象完全不同。”

安吉校区里,今年试种的郁金香已经成功绽放,校园内玉兰花、红花檵木、春鹃也都盛开。正可谓,春光甚好不如斗花!                                        (学校办公室 余迪毅 后勤服务部 罗丹霞 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龚川  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