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2 10:03

411日下午,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小和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副校长冯军、纪委书记陆爱华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受表彰的2018年度校“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学生十佳运动员”代表颁奖。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2018年度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冯军宣布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在致辞中,他说,2019年我校群体活动的组织、项目的设置更加完善,吸引力更强,希望广大师生不仅要在运动场上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我校群众体育工作成效和师生运动水平,更要将体育活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每天教学、科研、学习的一部分,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和健康,进一步活跃学校体育文化氛围。

陆爱华宣读了2018年度校“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学生十佳运动员”表彰文件。

开幕式上,排球运动员和校健美操运动队做精彩表演。

开幕式后,第十四届校排球赛开战。符宁平为比赛开球。

38届运动会共设立了田径、足球等17个学生比赛项目,其中新增体质达标测试赛、拔河、武术、攀岩、环湖跑等项目。另设乒乓球、龙舟等11个教工比赛项目,时间跨度达7个月。(体育部 刘红宇/ 学生记者 林倩莹/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