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聘任13位新一届特邀监察员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9 10:48



4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施芳芳、罗朝盛等13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新一届特邀监察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为受聘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

陆爱华充分肯定特邀监察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新一届特邀监察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新变化,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紧紧抓住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政治本质,开展好特邀监察员工作。要坚守责任担当,积极发挥作用。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在联系群众、反映民情、参谋咨询、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关注党务政务公开、依法依规履责、纠正侵害师生正当权益的不正之风等方面的问题,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持原则,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加强自我监督,作好廉洁表率。

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特邀监察员的工作,为特邀监察员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此次聘任的13名特邀监察员来自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学校纪委将继续加强对特邀监察员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为特邀监察员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拓展工作空间,打造特邀监察员参与监督、参与引导、参与宣传的平台。

附:新一届特邀监察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施芳芳(体育部)     罗朝盛(机关党委)    姜志华(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艺舟(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陈亚轩(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张昌爱(环境与资源学院)               葛丁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程永艳(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孙丽珍(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勇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周  律(创新创业学院/工程中心)

        张少林(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索艳格(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纪委办 徐娟/文 新闻中心 宋珂/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