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精品党课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23 16:07


4月19日,由省教育厅、省对口办、青海省支援合作办、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主办的“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精品党课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致欢迎辞。省教育厅宣教处、省对口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我校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千余人聆听党课。

宣讲团成员由奋战在可可西里一线的八名普通干部组成,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人生第一课”、“团结给他生存的力量”、“66天的绝境坚守”、“万物一体之仁”、“为有牺牲多壮志”、“多少祈祷在心头”六个篇章,分享了他们用生命保护生命,用坚定的信念战斗在可可西里,用自身的血肉之躯保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的感人事迹,讴歌了可可西里人对党、对脚下的这片净土不忘初心、忠诚坚守的高贵精神,讲述真情动人,配图画面令人震撼。

整场报告会掌声不断,宣讲员们传达出的坚守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师生。同学们说虽然以前看过藏羚羊和可可西里相关的报道,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触动心灵。师生们纷纷表示,从党课中吸取营养、获得了力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张掬婴/文 学生记者 吴倩/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