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23 16:37

4月23日,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改革工作联络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今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重点之一,是深化现代大学内部治理改革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直接体现。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上,符宁平要求,各部门强化自我革新意识,改进管理手段和方式方法,在规范的前提下,真正做到一站受理、限时办结;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本部门服务事项把关,涉及多部门联办的,第一受理部门要落实牵头责任;要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间表,分步快走,真正提高师生对改革的获得感。

会上,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单位)拟提交第一批网上服务大厅上线服务事项作情况说明,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近期,学校将向全体师生公布校务服务事项清单并推出“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王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