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内外三所高校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6 00:00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菁华、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娟娟等先后率各校相关人员来校交流。
  副校长赵东福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和宁波工程学院、温州大学客人进行交流。赵东福等与王菁华一行就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和引导政策等作了深入交流,与林娟娟一行就“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情况及国际化办学经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以及青年教师进企事业单位实践进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郑友取与相关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和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客人进行交流。两校就人才引进培养、专业技术资格评聘、人才队伍建设、教职工考核评价和分配制度改革等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后,两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岗位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对口交流。
                       新闻中心  人事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