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轻工学院与永泰纸业创先争优结对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30 00:00
  为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创新载体,围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11月25日,轻工学院党总支首家走出学校,与地方非公有制企业浙江永泰纸业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结对共建”活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活动指导工作。
  浙江永泰纸业位于富阳,是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在全国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作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企业正努力争创“发展强、党建强”的先进企业。
我校轻工学院与浙江永泰纸业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校企交互式发展的新探索,有助于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有助于我校在服务社会,推动地方非公企业开展“双强争先”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的平台,以党性锤炼为切入口,以党员干部为先锋,将在“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组建科研团队,开展技术研发、技术改造等科技创新活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党员培养和发展模式的创新实践;党建理论研究”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切实形成“党组织共建出成效、产学研合作上水平”。
  新闻链接: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中深入开展争当“发展强、党建强”先进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各单位按照重在争先、重在互动、重在双强的要求,扎扎实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实现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努力探索建立以党内创先争优带动企业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形成非公有制企业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

                      轻工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