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首届美食节好闹猛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19 00:00
  11月18日中午,学校首届美食节在西和公寓社区拉开帷幕。正校级巡视员胡浙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甜的、咸的、酸的、辣的,白酌的、油炸的、干煸的、烧烤的,台湾虾球、苏州糖画、云南米线、海南椰子……汇集了各地特色美食的小吃吸引了同学和老师们,不少老师还带着家人一起来尝鲜。大家你一串我一串,你一碗我一碗,边吃边评价,熙熙攘攘地人群形成了美食一条街。据悉,本次美食节共设了40余个摊位,除后勤公司饮服中心推出的5个摊位外,均由校外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饮食机构担纲。
  下午,学生水果拼盘大赛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来自各学院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23名同学参与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邵怡倩获得一等奖,她的作品《琉璃•一池秋》以绚丽的色彩和独到的创意获得评委团一致好评,二等奖则被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留学生代表杜睿获得,三等奖花落建工学院朱嘉仪。
  水果拼盘比赛期间,后勤公司还在现场开辟了厨艺作品展示区,展示了食堂大锅菜、甜品、面点、雕刻等10余个作品。栩栩如生的南瓜麒麟,造型各异的面点,色泽诱人的东坡肉,异国情调的小西点吸引了很多师生顿足观看,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美食节期间,饮服中心还将在各食堂推出一周的新颖菜特惠活动,让师生感受美食节带来的味觉美妙。
              后勤公司/文  学生记者 胡学双 叶思麒等/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