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两岸学子文化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5 00:00
  11月23日,浙台两岸学子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5天交流活动中,南台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在我校同学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宋城、良渚博物馆、灵隐寺、鲁迅故里、西湖、雷峰塔等杭州名胜古迹。台湾学子纷纷表示此行开阔眼界、增长了见识,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23日下午,南台科技大学学生欢送会举行。我校副校长吕进、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徐理勤、校青年联合会主席胡余波等以及南台科技大学副教务长陈木阳、国际事务处陈建傧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由浙台两地学生共同主持。两校领导致辞。吕进说,沟通增加了解,交流创造机会。两岸文化存在差异,可以互相学习与借鉴。陈木阳则表示,杭州美景看不完,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回到杭州。此次交流活动的最大收获就是把心门敞开了,让两岸学子都有机会深入了解,互相学习。
  吕进为南台学子们颁发了活动纪念证书。陈木阳向我校赠送了礼物。南台科技大学学生介绍了浙江之行的心得体会,表达对我校热情款待的感激之情和对杭州秀丽风景的赞赏,并通过幻灯片展示了他们对杭州的印象以及在台湾的校园文化。台湾学子与我校学生代表纷纷在许愿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并互赠纪念品。
  活动尾声,南台科技大学的师生向我校师生发出明年台湾再相见的邀请。
                 学生记者 沈思婷/文 毛佳立/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