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副省长陈加元郑继伟参加校庆活动指导学校工作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0-09 00:00
  10月7日、8日,副省长陈加元、郑继伟,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林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蒋胜祥等领导分别来校参加庆祝活动,祝贺我校30华诞,并对我校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活动并汇报了学校工作。
  10月7日晚,陈加元、蒋胜祥观看了“梦想科院”校庆文艺晚会。陈加元在演出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10月8日下午,郑继伟、马林云、刘希平出席中德合作纪念活动并参观了省重点实验室。郑继伟在中德合作纪念活动上致辞。
  陈加元、郑继伟代表省政府对我校建校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过去30年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30年来,我校坚持教育工作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坚持国际化、应用型,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既立足现实又引领未来的特色办学之路,为国家和我省改革发展输送了大量适用人才,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谈到学校今后的发展时,陈加元说:我们真诚地希望浙江科技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高水平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不断地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把学校办成全国同类院校的一流和领先水平;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悉心教学研究,关心学生成长,在教书育人中出成果、出人才、出经验;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倍加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勤奋思考、勤奋钻研、勤奋实践,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乃至栋梁之才;希望我们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能够同心同德,互敬互爱,教学相长,共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为浙江科技学院早日实现一流学校的理想贡献力量。
  郑继伟说,前不久,国家召开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发布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做出了全面的部署。希望浙江科技学院认真贯彻全教会和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结合实际,不断地加强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提升中外合作的办学层次,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探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适用人才,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科技学院办成一所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等学府,祝全体同学和老师学业进步、事业有成。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