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丽水学院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0-11 00:00
  10月11日上午,丽水学院党委书记肖建中,院长周湘浙,党委副书记徐德钦,副院长谢林森、副院长吕立汉率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徐志平,校长杜卫,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副校长郑友取出席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志平致欢迎词。杜卫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肖建中介绍了丽水学院的有关情况。郑友取重点介绍了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战略的思考、结构调整优化、办学特色培育、内涵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教育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考、新做法、新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丽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