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新成绩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9-19 00:00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新成绩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由院团委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7月9日开始,历经1个半月时间,到8月25日结束。其间,同学们冒酷暑,顶烈日,用辛勤和汗水,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在各个实践领域里尽显身手,并以丰硕的成果宣告了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实践活动是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完成的,全院共组织了48支小分队,其中包括全国重点小分队1支,省级重点小分队3支,院级重点小分队9支,系级小分队员35支共900多名同学参加了实践活动。他们的足迹遍及全省各地甚至还到了珠海、西藏等地。围绕“实践三个代表、宣扬道德新风”这一主题,结合专业特长,我院学子进行了“三个代表”的思想宣传、公民道德实践、农技推广、企业帮扶、文艺演出、法律宣讲、支教扫盲、环境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全国三个代表实践团,温州苍南“扶贫支教”小分队在苍南五凤乡开展了扶贫调研及计算机、绘画、英语等辅导;公民道德实践团赴台州三门小分队在三门进行了文艺巡回演出;珠海生存训练小分队立足珠海、挑战极限,他们的实践历程在当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浙江电视台、浙江教育报、苍南电视台、三门电视台、珠海日报都分别参考我院上述小分队进行了追踪报道。

  早动员、早落实、求特色、重实效,面广点精,规模更大,时间更长是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特点,院团委精心布置,在创建新的实践方案时,进一步开拓新的实践基地,五凤乡社会实践基地,三门实践基地,温岭实践基地等,为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