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评估工作会议 布置第三阶段迎评工作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9-19 00:00

   我校召开评估工作会议 布置第三阶段迎评工作


  9月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随机性水平评估工作动员会议。院长沈莲清教授、副院长龚建立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唐思鲁教授出席会议。院评估办主任冯军就第三阶段创建工作作了布置。各系、部、中心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机关处室负责人,院教学督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沈莲清院长主持。

  沈莲清院长回顾了前阶段我院本科教学迎评促建情况及第一次自评情况,总体肯定了我院教学评估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省教育厅正式确定于下半年对我院进行教学评估的文件通知,指出我院目前教学建设状况离本科教学评估优秀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求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和责任人抓紧工作,力争取得优秀等级。沈院长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在学院第一次自查报告的基础上,不断对其加以修改、充实、完善、提高,第一次自查报告我们报给省教育厅领导和厅有关处室,而最终的自查报告是送评估专家的,要更加完整、规范,数据更加准确;二是各教学单位、处室要继续学习评估指标体系,细致准备每一个指标的相关材料和相关工作,要根据学院的总体要求和评估办的具体实施进程计划,抓好相应的建设工作。

  龚建立副院长就第三阶段迎评工作分别对教师、教学单位、机关处室提出了要求。

  评估办主任冯军就学院下发的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随机性水平评估工作进程表(第三阶段)、项目建设实施计划,以及评估材料准备等作了具体说明,要求各单位认真遵照执行,抓紧时间,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会议还就评估工作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和一些指标规范作了讨论。

                      (院迎评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