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02年我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启动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5-16 00:00

  5月8日下午,副院长龚建立教授主持召开了由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系学工组长及教务员参加的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了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部署安排了今年首次由新华社负责给我校毕业生拍摄照片及照片电子注册(上网)的一系列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今年我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开始启动。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即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上网是教育部从2001年开始推行实施,旨在维护国家学历证书制度和学历证书的严肃性,严防假冒证书,保护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经过近一年地顺利实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已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和认同,同时也给电子注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教育部于今年3月特下文通报2001年电子注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决定从2002年起增加高校毕业生照片、身份证号码等内容的电子注册工作,同时还要求在2002年9月份之前完成十年(1991至2000)内所颁发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

  为充分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的精神,并从维护我校学生根本利益的角度出发,学校校系两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在今年4月份,成立了由龚副院长牵头,教务处处长、各系分管教学主任组成的电子注册领导小组及由教务处人员、各系教务员组成的电子注册工作组,并且在场地、设备和经济上都给予了充分保证。

(教务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