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天台县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6-06 00:00

  应天台县人民政府的邀请,5月23~24日,金光远书记带领我校科技处、生化系、艺术系、机电系和现教中心一行12人,赴天台出席科技合作签字仪式并进行科技考察及洽谈活动。此次活动是在我校与天台机电行业在已完成和正在研制中的六个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目的是加强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提高我院影响力。同时,我校与天台县共建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可利用我校的科技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信息优势,进一步密切天台企业与我校的合作关系。

  金光远书记与天台县人民政府周学锋县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科技学院、天台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协议书”和建立“浙江科技学院—天台县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协议书”。在签字仪式上,周学锋县长对我校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金光远书记对我校和天台建立长期的科技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天台县委书记朱贤良、县人大、县政协的有关领导和分管农业、工业、科技的副县长均在不同的场合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们分头考察了天台县医化、保健品、工艺品和机电等行业有关的企业,并达成了较多的合作意向。生物化工系的徐忠传博士被天台农业局聘为科技顾问,并应约为天台分管农业的干部、各乡镇分管农业的副乡镇长、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技部门的有关人员作了“日本现代农业与启示”的专题报告。生化系蒋家新教授、毛建卫副教授、周孝瑞副教授、活泼博士和徐忠传博士等,与天台县有关化工、生物、食品、保健品等企业的负责人举行座谈,并对他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此外,艺术系、机电系、现教中心的老师也都就合作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洽谈。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天台的影响度,让天台企业了解我校在生物化工、食品开发、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实力,展现了学校的风彩。

                       (科技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