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院团委隆重召开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6-21 00:00

  6月12日,院团委隆重召开了2001—200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浙平、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唐思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童伟中主持,团委书记王静宣读了受表彰的学生名单。

  院党委副书记胡浙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赞扬了获奖学生在自我成长和学院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向全院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院优秀学生干部叶明球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裘晶青同学、院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艾振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52名优秀团干部,105名优秀学生干部,110名优秀团员,21名优秀社团干部,18名社团活动先进个人,23名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17个优秀团支部。同时还表彰了社团文化节中各项比赛的获奖团体和个人,通报表扬了24名表现突出的同学。

                        (院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