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02届学生毕业设计动态展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5-16 00:00

  由我校和香港酷酷集团主办、杭州市设计师协会协办的“‘一韬杯’2002毕业设计时装发布会”于5月12日晚在浙江世贸中心世贸厅举行,这是我校自更名以来的第一场时装发布会。出席这次发布会的有:省人大副主任鲁松庭、校领导及兄弟院校、各企业来宾。

  晚会展出的由本校教师倾心指导、98服装毕业班全体学生合作设计的20组共148套服装,围绕“绿色2000”主题,以“波西米亚风”、“寻觅微观生命”、“帅性嬉皮主义”等风格展开,结合2002时尚流行趋势,力求清新自然,创意独特,集中反映了近年来艺术系在艺术设计教学上取得的成果,同时在进一步发展校企联合的教学模式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发布会后,由杭州市设计师协会会员及专家组成的的评审小组为本次参展作品评选出了金、银、铜奖各一名。省人大副主任鲁松庭为获得金奖的作品《忧郁的,快乐着》及其创作者洪玫、李霞、李旦旦颁发了金奖证书,校领导金光远书记为获得银奖的作品《一个空间、两个世界》及其创作者徐京、华旭霞、张任中颁发了银奖证书,杭州市女装服装协会会长钱峰为获得铜奖的作品《低调》及其创作者金晓燕、姚明丽、俞晓燕颁发了铜奖证书。

(设计与艺术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