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小和山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资讯来源 : 学院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02-05-16 00:00

  位于小和山校区南面、面积近8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名学生的我校后勤设施2K地块东块——“后勤设施东区”的学生公寓一期工程近日正式开工。这期工程属东区第2标段,共有3幢学生公寓,一个学生食堂。

  该区域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紧邻高教大道,离学校大门仅80米,和教学区相向而立。根据整体规划,这里共建9栋学生公寓、一个学生食堂和部分公建配套设施,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学生5000名。学生公寓全部按照标准房建造,每房居住4人,内设独立卫生间,各种弱电系统均进入学生公寓,电脑、电视机、上网、电话等都能使用。目前,我校基建、后勤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正在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缺的种种困难,力争今年9月交付使用。

  二期工程近20万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及公建配套设施计划于下半年动工,比西区更大规模的后勤配套设施也将相继开工。

(宣传部 院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