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06 15:36

7月5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出席。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

叶高翔对各单位(部门)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警钟常鸣,把校园稳定、师生安全这项政治任务放在首位;要在部门会议上传达本次校综治委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尽最大努力及时整改各类隐患;要加强暑期值班和防汛抗台等工作,确保联络畅通、信息畅通。

赵东福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要做好校内资产统筹管理、学习《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七项预案,提升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能力。郑友取对公共空间物品堆放、电瓶车违规充电、留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万健对做好放假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抓紧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作出部署。

会上对2018年上半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假期前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情况,并就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保卫处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