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10 16:32




7月10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主题学习。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带领大家重读“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篇布局的大手笔、亲自开篇破题的大文章,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浙江的具体化。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深化学习“八八战略”为引领,坚定发展信念,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凝心聚力,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