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赴诸暨、慈溪洽谈合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22 11:02

近日,副校长万健带队先后赴诸暨、慈溪开展产学研合作。

718日,“人工智能引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院士专家诸暨行”活动在诸暨市举行,万健应邀出席做主题报告,并代表学校分别与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泓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本次论坛吸引来自中国工程院、浙江省计算机学会以及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泓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的数百名行业专家和领军企业代表参加。

719-20日,主题为“中德合作,创新发展,携手共进,助力慈溪”的慈溪-浙江科技学院科研成果交流会在慈溪举行。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万健出席本次活动。会上,万健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概况,他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校所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慈溪的国际政产学研用合作进程等四方面介绍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万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慈溪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慈溪企业与德国的合作;通过浙江中德科技促进中心慈溪中心和浙江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慈溪分中心,推进校企科技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同推动学校学生到慈溪就业。会上,学校与慈溪市人民政府签署“浙江科技学院-慈溪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与慈溪市高新区签署“浙江中德科技促进中心慈溪中心、浙江科技学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慈溪分中心(“双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科研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参加相关活动。他们在会上做专题发言和科技成果推介,实地参观慈兴集团有限公司和公牛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员就技术难题及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杨瑞芹、徐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