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农林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列入省级工程实验室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8-09 11:01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认定2018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浙发改高技〔2018342号),认定我校单胜道教授牵头申报的农林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25家单位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这也是我校首个省级工程实验室。

农林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主要针对长三角地区尤其是浙江省农林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现存的关键共性技术、工艺、装备等问题,以“乡村振兴、循环利用、绿色发展”为宗旨,围绕农林废弃生物质沼气能源化、纤维材料化、新型肥料化三方面,开展资源化利用技术、工艺和装备研发及推广应用,力争提升区域农林废弃生物质生态消纳和循环利用水平。

浙江省工程实验室是为提高我省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突破产业结构调整和重点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装备制约,强化对全省重大战略任务、重点工程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依托省内企业、转制科研机构、科研院所或高校等设立的研究开发实体。根据《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本轮认定经各市发改委、省有关部门推荐、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认定25家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

                                                                                            学科处 茹潇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