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8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8-13 08:48

近日,我校在全国24个省(市、区)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截至8月7日,学校共录取普通本科新生3890人,计算机类、中德合作办学“2+3”项目、语言类、经管类专业持续受考生青睐,机械类、电气类等学校优势专业及中外合作项目不断得到认同,生源总体良好。

从整体看,录取新生生源质量稳中向好,省外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今年我校在安徽、江西、山东、黑龙江、河南、河北等6个省份的8个文理科批次录取分数全部超过一本线,其中山东省理科最低分超一本线20分。在江苏、四川、湖南、河南、陕西、山西、甘肃、广东、福建、云南等10个省份15个文理科批次生源质量全面提升,天津、山西、甘肃、广西、贵州、内蒙古、云南等7个省(市、区)9个文理科批次录取成绩有明显提升。

2018年是浙江新高考改革落地的第二年,学校继续落实优质生源工程实施计划,促进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新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和新高考下高校志愿填报录取规则,学校优化招生宣传方式,开辟线上平台(网络+官方微信),多位专家24小时在线解答;招生宣传从推广学校向“学校+专业”并重转变,招生工作完成以学校为主向校院二级结合的新转变。在线上平台外,我校今年共组织参与95场现场咨询会,参加教师达到300余人次,学校继续通过校园开放日和招生咨询热线等多种途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信息服务。继续完善阳光招生机制,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有序进行,做到零投诉。

学校招生工作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浙江日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浙江在线、杭州日报和青年时报等10余家主流媒体对我校作招生专题介绍。(招生处  郭增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