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13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8-20 09:47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8〕84号),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资助金额达413.5万元。

4个获面上项目资助项目分别是:机能学院马红萍副教授的“基于微结构调控的宽波长连续可调单相荧光材料研究”、电气学院马连伟教授的“多迟滞耦合非线性系统耦合机理及其智能控制研究”、生化学院龚金炎副教授的“超声效应对杭白菊中咖啡酰奎宁酸稳定性影响及其机理研究”和环资学院方程冉教授的“垃圾填埋场抗生素和抗性基因的赋存特征及其去除优化机制研究”。此外,机能学院索艳格老师,信息学院张宇来老师、孔颖老师,环资学院李静老师,理学院施云老师、李亚玲老师、张永帅老师、卢方老师、胡晓雪老师等9位教师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我校抓住机遇,充分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引导和组织申报工作,积极发动广大青年博士教师踊跃申报。为提高申报质量,学校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讲座、沙龙等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初评审。获得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有力提升我校基础科学研究的水平,并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科研处 霍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