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全国多复变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8-27 20:01

8月21日-23日,2018年全国多复变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陈省身数学所张伟平院士、中科院周向宇院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刘克峰教授、巴黎七大麻小南教授、复旦大学傅吉祥教授和约克大学郜云教授做特邀报告。会议组委会主席、我校副校长万健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万健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标志性成果。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周向宇院士介绍多复变的研究现状和发展前景。张伟平院士、刘克峰教授分别代表国内外研究学者发言。

会议期间,共有6个特邀报告、16个邀请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多复函数理论、复几何理论、Clifford分析等多个领域。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汕头大学、河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40余位专家学者、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全国多复变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会议展示多复变函数论的最新研究进展,推动多复变函数论及其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中国多复变函数论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康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