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成为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智库支持单位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6 11:22


日前《浙江省打造“一带一路”枢纽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实施推进会暨浙江省“一带一路”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校中德产业技术经济研究中心入选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智库支持单位。

根据《行动计划》精神,为充分发挥我省智库在推进“一带一路”政策沟通、投资咨询、经贸合作等方面的作用,共有包括我校中德产业技术经济研究中心在内的全省35家研究机构和相关单位,受邀成为全省“一带一路”建设智库支持单位。

会上,浙江省“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正式成立,并发布了联盟倡议。智库联盟各支持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各成员单位的紧密合作,共同搭建“一带一路”信息交流和成果共享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为人文交流互鉴疏经通络,为浙江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为主动参与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充分发挥浙江在区位条件、港航物流、数字经济、跨境电商、全球浙商、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相关兄弟学院,依托学校中德合作优势与浙江省区位条件,共同成立中德产业技术经济研究中心,广泛开展“一带一路”建设相关领域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和我省企业更好地走出去积极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咨询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 许海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