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11 15:13

9月11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进行讨论部署。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热情礼赞、巨大鼓舞和殷切期望,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我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背景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回归大学本质职能。把握浙江高等教育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把本科教育放在我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沿地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教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