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14 15:13


9月13日,学校召开安吉校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校长叶高翔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冯军主持会议。

叶高翔对安吉校区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进一步深化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不仅是贯彻中央、教育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的使命,也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对学校早日建成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有着重要意义。叶高翔强调,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升级版”要在原有的改革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要突出育人,突出特色和创新,并做好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向小和山校区的延伸,着力提升全校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办出特色和水准,争取让学校教风学风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产生影响。

冯军就安吉校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也是我校做好审核评估后整改工作的职责所在。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围绕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建一流应用型大学两大目标,将安吉校区教育教学的阶段性目标与学校的长远目标相结合,注重传承、多措并举、持续改进。三要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以学习改革为重点,注重培养学生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加强学习平台、学习支撑系统的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改革保障与配套,两校区要全面合作,积极联动,确保安吉校区教育教学改革的政策引导到位,经费、人员到位;要以包容的心态来对待教育教学改革,对于改革的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宣传。

会上,安吉校区综合办、 教学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后勤事务中心负责人汇报校区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与举措,学校相关职能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思路举措提出完善和改进意见与建议。(安吉校区综合办 张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