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5 16:15


9月22日上午, 2018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安吉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副校长冯军和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0部队领导出席。副校长万健主持大会。

叶高翔检阅2018级学生军训团,并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0部队领导赠送锦旗。赵东福对本次军训做了总结。冯军宣读军训精神文明优胜连队、军训会操优胜方阵军训标兵、优秀学生教官名单、优秀辅导员。与会领导为军训嘉奖人员颁奖。

阅兵式上,参训学员分成20个方阵进行分列式,各方阵依次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踏着青春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新生们用激昂奋进的声势与勇往直前的气势展示浙科学子的威武雄姿。大学生教官表演了军歌和擒敌拳,展示训练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上还举行退伍大学生光荣返校仪式。

本次,我校共有3500多名学生参加军训,军训期间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教学、国家安全教育、医疗急救培训等教学科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大会。(人武部  程利群/文 学生记者 张舒璇、林姝霓、林倩莹、廖亦晨、楼美夏、鲁景其/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