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率团访问德法高校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18 17:08



10月9-16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率团出访德国、法国,分别访问德国埃尔福特应用科学大学、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和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4所高校。

在德国访问期间,龚建立代表学校邀请德方高校参加明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德论坛大会。在埃尔福特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与校长Zerbe教授进行了会谈,就目前两校的各类合作项目和两校合作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龚建立一行还考察埃尔福特孔子学院,了解孔院运行情况。在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龚建立与副校长Heüveldop共话两校长久的合作历史和丰硕的合作成果,就继续深化两校的合作进行商谈。代表团一行与德方相关负责人出席我校首个海外校友会——德国校友会成立仪式。代表团出席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25周年校庆活动。龚建立对两校前期合作予以高度肯定,并畅想两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代表团就中德工程师学院的运行和发展战略等问题与德方进行了充分协商。龚建立一行还看望我校在该校的交换学生,了解他们在德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代表团与该校校长Germinet,土木工程、大数据双学位法方项目负责人以及大巴黎省外办人员进行会谈,肯定两校现有的合作成果,就落实新项目大数据中法合作项目的后续工作进行商讨。两校就开展土木工程专业和大数据专业硕士层次合作办学、建立中法联合实验室、加强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深入讨论。龚建立一行看望了我校中法项目在法交流学生以及中法项目毕业生。(国际处 建工学院 童芸芸)


图1:龚建立在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25周年校庆上致辞

图2:代表团与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举行会谈

图3:代表团与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举行会谈

图4:代表团看望德国埃尔福特孔子学院教师

图5、6:代表团看望我校在海外交流学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